Kodoku_607109

极度缺乏安全感的焦虑小孩

【范二】草莓牛奶喝一半

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处置我喝剩下的酸奶。


林在范喜欢喝草莓牛奶,是众所周知的。


至于他为什么在喜欢喝这种高糖度的饮料下还能保持身材的问题,就是他和王嘉尔之间的事了。


某天。


林在范已经盯了家里那瓶草莓牛奶好久了。这剩下的草莓牛奶是他一个月前买的,换作平时,林在范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发挥林一口精神把他最爱的草莓牛奶喝光。可是,在回归日程前做身材管理是爱豆的基本修养。敬业如时代的老母亲林在范,已经过着惨无人道的减糖生活好久了。

“......喝一半应该不会有事吧。”林在范最终还是向草莓牛奶低了头。但是,剩下的那一半要怎么办呢。直接扔掉太浪费,放冰箱里会串味,就这么放着又会变得不好喝。林在范又一次陷入了纠结。

“在范哥你在这做什么呢。”王嘉尔显然是刚睡醒,小烟嗓较平时又多了一丝沙哑和奶气。林在范还没来得及转头回答,腰间就环上了一双手臂。王嘉尔把头往林在范肩上一埋,略带着起床气:“在范哥我饿了,给我做东西吃嘛。”林在范忍不住笑弯了眼,他的王公主真是一大早就开始撒娇。“好好好。森呐,先帮哥一个忙好不好。”

随着林在范的视线看去,王嘉尔一眼就明白了他在烦恼什么。多年的默契让他们有时候通过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心思。尤其是王嘉尔,他也经历过减肥的时期。他明白这期间对意志力的磨练,比如每天疯狂运动完却只能吃减脂餐,平日里最爱吃的芝士根本想都不用想。所以,他理解林在范在克制自己喝最爱的饮料的痛苦。但是,无论是林在范还是王嘉尔,现在的他们都不是一个人,他们可以互相分担对方的痛苦。“我是在范哥的energy呀!”


于是,王嘉尔对他的里兜哥绽放出一个括弧笑:“没关系的哦在范哥。在范哥喝一半,森尼也喝一半。森尼给在范哥分担一半的糖分!”那个时候,林在范觉得阳光都没王嘉尔大眼睛里的光耀眼。


“喜欢喝草莓牛奶的在范欧巴,可以告诉我不长胖的方法吗?”签售会上一位粉丝问道。


“实在想喝的时候喝一半就可以了哦。”林在范笑眯眯地看向一旁玩杰尼龟的森尼。


求求森尼跟着你里兜哥多吃点吧,这体重看得人心疼:(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